你要去哪裡? __MPM數學- 鄭老師 (非思不可)

2012/08/16 17:59  分享
你要去哪裡?

最近在動物園辦的

數學嘉年華

活動很受歡迎

 

除了MPM公司所有人的辛苦外

還有一群熱心的志工老師們

 

一大早 7:30 就在門口集合

 

報到時

原本編到的組別

後有志工因故和我掉換

 

當下我也不知

我要去哪裡?

 

報到完畢後

美雀老師

宣布各就各位

 

於是我就問美雀老師

我要去哪裡?

 

美雀老師:

你要去哪裡?

 

我再問:

我要去哪裡?

 

美雀老師又說:

你要去哪裡?

 

真是雞同鴨講

當下我也真不知我要去哪裡?

 

此時

美雀老師又說:

你要去的那一組

組名就叫做" 你要去哪裡? "

 

終於我懂了!

我要去哪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m 心情 新生代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