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mail 給你 __ MPM數學- 鄭老師 (非思不可)

2013/06/13 18:01  分享

你們應該都收到了

 

今天的會議

主持人說

我有mail 給你們

你們應該都收到了

  

哪裡 !

沒有給我

 

我上禮拜四就mail 給你們了

 

可是

我還是看不到

你真的(媚)有給我

 

這樣的對話

重複了幾次

終於

懂了

 

原來

mail = (媚)

又是發音不準

惹得誤會

 

語言的溝通

有時還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m 心情 新生代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