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M數學_新生代(亞東分校) -- 自然就是美

 
2011/11/08 12:16

   

自然就是美

喜歡設計的我,靈感常來自於大自然,也常發現到大自然的美,

讓我感受到美景好像一直都跟著我。

這主題是我第一次站在眾人面前,發表的一篇自然講座的文章。

希望往後也能將在自然界中的心得陸續與大家分想。

 

印象深刻的一次

有位喜歡大自然的女生

事後跟我抱怨,都是你害我的,當下我愣住了幾秒

 

接著她說:

 

原本我最怕了,都是在大自然協會聽了你"昆蟲之美"的課,改變了我一生的興趣

現在成天都與自然為伍,連工作也盡量找與自然接觸的工作

 

這時,我才鬆了一口氣,沒料到這樣的分享,竟然變成是一件公德無量的好事。

 

但是

 

師傅引進門,修行還得靠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