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 你的頭不見了! __MPM數學 - 鄭老師 (非思不可)

2012/09/12 11:34  分享
阿公, 你的頭不見了!
 

有一天

在頂樓巧遇

 我大哥(已當阿公了)帶著兩歲左右

正學會講話的的孫子

突然間聽到

小孩對阿公說:

阿公, 你的頭不見了!

當下我也傻眼

仔細一看

原來他阿公的影子沒有頭

(頭部被屋簷遮住了)

 

但我也觸發了

一個好玩的遊戲

 我有影子, 你沒有

但他也不服輸

我也影子

因此一場

影子遊戲

玩了好久

這不就是

處處是學問嗎

學問就在身邊

只待有心人

去發現

去應用

有心的大人們

好好抓住

小孩的童言童語

順水推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子 遮住 好玩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