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長好!

2012/09/13 11:08  分享
笑長好!

 教室裡有位一年級的小女生

每次寫完功課

都會留在教室裡的閱覽室等媽媽

看她喜歡看的書

範圍不限

而且每天都會做一張小卡片

送給媽媽

 

我很喜歡她

尤其是她的對話

她的童言童語

她的卡片

 

可惜她因搬家無法繼續上

 

通常是媽媽來帶小孩

有次她告訴我

說她要做一張獎狀頒給爸爸

因為爸爸今天會來接她

(她爸爸在花蓮教書,今天回台北)

 

獎狀如下

大約一、二十分鐘就完成

 

看完之後

我笑了!

心想:

她太幽默了

正要誇她

你好幽默喔!

 

我先問她:

你是"笑長"嗎?

 

她說

可是我不會寫"校長"的"校"

只會寫"笑"

 

我還是誇她

你好棒又很幽默喔!

她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默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