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聖誕老公公

 

上周六

有對姊妹花來上課

姊姊看到老師就說 :

我的聖誕老公公 ?

我愣了一下!

 

原來

她這次期末評量

數學100分

而且是

全班唯一的100分

 

聖誕節前

我用摺紙做了

兩種聖誕老公公

擺在教室

她看到後就問老師

可不可以送她

我隨口說可以啊!

但期末考要考100分

 

不知是為了

聖誕老公公 ?

還是

自己的加倍努力 ?

之後

我又問

妹妹有沒有考100分 ?

妹妹說 :

沒有

但我是全班第一名

上次也是第一名

 

當然我二話不說

好!

我一定會讓你DIY

自己完成

聖誕老公公

因為

你很厲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