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柏油路

2012/12/10 18:49  分享
一句有趣的童言

最近下一趟台中

和老友聚會

回憶各家的小孩的兒時

 朋友回憶

有次全家大小到他們家

較好奇的老大

自己走出去外面逛逛

結果走不回來

因為那裏的公寓長得很像

 還好他還會跟店家借電話

打回來

友人當時問他

你現在在"什麼路"

好告訴他

下一步該如何走?

 我家老大居然回答

我現在在"柏油路"

我早忘了這件事

但後來是想起來了

 

回家後問我家老大

他說不記得了

但仍記得

小時候拿銳利的剪刀

一下就把正在運轉的

除濕機電源線給剪斷

還好在瞬間就剪斷電源線

讓總開關瞬間斷路

不然電流可能就會流過他的身體

 

還記得有一次

正在看電視

不知為何

居然匆忙離開

去拿了水槍裝滿水

跑回電視機前

跟銀幕上的人對打

結果

電視的遙控選台功能

從此就失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mpm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